close

一轉眼就滿兩個月了!!

又到了打疫苗的日子~~

賴醫師診所下午要到三點才看診,我跟Ben很準時到門口等

賴醫師是美村婦產科配合的小兒科醫生,挺年輕的!

每次總是騎著腳踏車到美村婦產科服務!

臉上都掛著微笑很親切,就像美村婦產科的李寶醫師一樣(其實他叫李建忠)

再加上相信李寶醫生的推薦,所以出院後打疫苗看診還是決定交給賴醫師

1診所大門.jpg 

很喜歡賴醫師這裡的環境~~這房子拿來住不知道有多嗨三~(有人問我嗨三是什麼....去問周星馳吧)

2掛號.jpg 

診間只有一間,沒有太多的裝潢,保留老房子的味道,連窗框跟門都沒換

我們來得早,排在第二號。

 3診所1.jpg

賴醫師這環境很乾淨明亮,進來還要脫鞋~不過這次我忘了拍他的小花園羅~~

照片裡的爺爺跟他的金孫是第一號,從頭到尾都抱緊緊的!!

4診所.jpg 

賴醫師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旁邊就是一片大落地窗(我又忘了拍...)連接戶外的小花園

可以稍稍安撫等得不耐煩的小病人!!

不過,我家主人因為還小,只能像無敵鐵金剛裡那個小男孩一樣坐在操控室裡操控她爸爸來自由移動

5量身高.jpg 

新兵日記~~~顏悅小朋友滿兩個月體檢

身高58.5cm又長高了4.5cm! 賴醫師說她是瘦長型的嬰兒~

6量體重.jpg 

躺上體重器時一開始還帶著微笑,可是因為體重器會有輕微的晃動

主人下一秒就一臉驚恐嚇得大哭! 好笑又可憐!

體重5.5kg,比上次增加800g!

6聽心跳.jpg 

賴醫師把聽診器靠在她身上也不知道在聽什麼~主人很冷靜的看著他

 7壓舌版.jpg

賴醫師冷不防的把舌板放進主人嘴裡,她也只有輕輕皺了下眉頭,很有"就笑"

8等打針.jpg 

看這表情多冷靜....因為她還沒發現等一下要打針,而且這次是要兩腿插針

今天要打一劑五合一跟十價肺炎鏈球菌第一劑。

五合一政府有補助,但是肺炎鏈球菌十價的要價2700....

哭哭....

11吃藥.jpg 

打針前先給點甜頭~這管是口服輪狀病毒,要價兩千五的樣子

我想它應該是甜甜的吧~~於是問護士小姐"這應該是甜的吼?"

護士小姐沒表情的回我"我沒吃過!"    很絕吧...

吃了好久~我問護士"萬一都吐出來的話這管應該不用算錢吧?"

"要....所以下次你們就讓她餓久一點,她就會乖乖吃下去了"

 話說養小孩好貴...今天花了五千多~而且才第一劑!!

還有一堆疫苗要打~

10護士.jpg 

看到了吧~護士小姐在抽藥!!

主人顧著跟她的無敵鐵金剛玩樂~殊不知等等迎接她的是何等的境遇

12尖叫.jpg 

如果她會說話應該會罵三字經吧!! 屎尿都飆出來了~~

打了兩針! 左右大腿各一針~~~

9偷親.jpg 

哭得屋頂都要掀了!! 不過好得快!

針拔出來就馬上恢復,這就是嬰兒單純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