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早晨,當嬰兒床傳來小傢伙翻來翻去的聲響時,

我就會起來趴在她的欄杆邊,等著她睜開眼好给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還有不變的"早安~~"

然後回應我的,就是她那可愛的笑容啦~~~呵

早安.jpg  

早上剛起床有點涼,所以都會幫她多套一件小背心

就是照片裡這件綠色的,看起來不小是因為那是"我"的小背心

因為是窄版的長背心,所以肩膀打個結,下擺再綁個結,

穿在她身上變成七分褲連身裝

 

五個月了~話變多了!! 翻身已經進階到連續側翻

只是半夜總是睡不安穩,所以我當然陪她睡睡醒醒嘍~

當媽媽有點累...應該是很累~~

但是,總是在她對我笑的時候消滅一切的疲倦~歐耶!!

愛妳喔~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