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er的蝴蝶結.jpg 

難得的好天氣~~~~幫悅悅換上可愛的蝴蝶結裝(Asher姨的愛心)準備出門曬曬太陽

她很想睡~~一臉澳賭賭....皺著眉頭(以下稱呼她澳賭賭)

話說是每一個嬰兒都沒有脖子的嗎?

澳賭賭頭比較大一點~又吃得一臉肥肉,特別是那仿安西教練的下巴.......再加上還不夠濃密的秀髮

嘖嘖!!  可能是這樣所以長得一張男孩兒臉!

回阿罵家, 阿罵老是叫她底迪....怎麼糾正...還是叫她底迪......

...我想要一個秀氣的女孩兒~~~~

 

澳臉做娃娃車.jpg 

澳賭賭坐上她的小Quinny!

還是維持一臉澳....腳上除了襪子,因為她還太小~實在沒有合身的褲子

所以就套上了小孩兒的護膝!!  好處是天氣熱了冷了很好穿脫!!

澳臉特寫.jpg 

澳賭賭還是沉默的在抗議....是有這麼想睡喔?

我推車.jpg 

這是澳賭賭人生中第一次逛公園!!

獻給了豐樂公園~~可惜她還看不懂鴨啊鵝啊~~~更甭說烏龜了

快兩個月齡的澳賭賭變化很多!

脖子抬高的角度已經超過45度角.....硬頸啊!!!!

會捧奶瓶喝奶、哭著要喝奶奶時只要我衣服一掀開她就笑了!!

活動是奶瓶.jpg 

看這張...澳賭賭還一臉想扒掉我的衣服...正經個一秒都不行

我就像是活動式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