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jpg 

肚子裡的小傢伙在2011/01/05早上加入這個世界!

我很慘!!

1/2就開始陣痛~連痛了三天,開到七公分半就開不了了~

連續三天要應付幾分鐘就會出現一次的陣痛! 很累! 很痛! 但是只希望一切快過去~~~

1/4晚上進入待產室,李寶預估約半夜生,無痛分娩打了兩次

麻醉藥是不停的補,麻醉師很驚訝的跟我說"我沒見過妳這種體質~代謝那嚜快~~"

一樣的劑量,別人可以撐兩個小時,我40分就退光了,有時候還十幾分就退

所以我的麻藥一直在補~我很慘,麻醉師也很莫名奇妙

撐到1/5早上七點半,進度還是無法突破,李寶醫生擔心破水太久有危險

於是八點多我用剩餘的力氣帶著笑容跟Ben比了個Ya的手勢就進入手術室任人宰割

 

Ben說我這叫全餐,什麼都有了~~~~

而且無痛分娩還打兩次,就像麥當勞加十元多送一個蘋果派的意思...

真的是太幸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