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jpg 

這是小姐的第一張帳片~因為是剖腹產所以Ben不能進產房!

是請護士小姐帶刀拍的~據說Ben一看到這張照片就不禁驚呼~~怎麼那嚜醜?!!!

哈哈哈~~的確是蠻醜的~髒髒黑黑的

至於我這苦命的媽媽~倒是覺得很無趣!!

醒著推進去,等到我醒了已經被推出來,護士小姐把這嬰兒抱給我說是我生的!

我看著平坦的肚子,心想"喔~"

記得第二天開始進嬰兒室餵奶,去三天,

我跟護士說"其實就算妳三天都抱不同的嬰兒給我餵我也分不出來!"

 

倒不是嬰兒都一個樣!

而是嬰兒變好快!每天都不大一樣~

餵了好幾天我才慢慢認得我女兒~~哈哈~

yachi.jpg 

Yachi在我麻藥一退,第一眼就看見她! "妳怎麼在這裡?!!"我很驚訝~因為我待產都沒跟朋友說

想說生完再講~Yachi密集關心我的進度剛好打給Ben~

一聽到我進產房就來了~~愛妳喔!!!

 

daddy.jpg 

雖然小鬼生出來很醜....但是看到她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就是在我肚子裡踢了好幾個月的東西啊~以後就一輩子跟著我了...不能換的喔...心裡很多OS。

在嬰兒室餵奶抱著她那感覺又更奇妙.....

剛出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