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這是2010年最後一天阿罵開始在家曬的檸檬乾~

象徵性的從2010跨越到2011年!!

大家新年快樂~~

 

"我還在!!"

很多朋友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妳怎麼會接電話?妳還在喔??"

哈...從被嚇到的3790g開始,一度想要接受剖腹產!

可是醫生還是極力提倡自然產,最終還是被說服,生不出來再說吧!!

前幾天有一晚半夜突然被肚子左下的劇痛痛醒,

就像之前子宮韌帶拉扯的痛法,可是是再乘以一百萬倍!!

同時,左大腿再送我可以跟這痛匹敵的嚴重抽筋.......這兩種痛持續了足足兩分鐘...

我痛到說不出話也動彈不得,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什麼感覺?

就像被鯊魚狠狠咬一口一樣....到早上還餘悸猶存

 

現在,白天有時候也會發生這種假性陣痛

昨天半夜也連續兩次,可是我已經有第一次的經驗了~~~~

況且疼痛度也沒有第一次的劇烈!!

都在一開始發作時馬上察覺,趕快自己揉一揉,都可以這樣盡快解除掉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是Ben弟弟的大喜之日

本來一直很擔心會沒辦法參加,還好....她還是乖乖的住在我肚子裡頭

明晚,婆婆說要大家一起去吃大餐...

所以,還是先不要出來好了!!哈哈~~~

反正,我過年注定要在家做月子了...不差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