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肚皮 .JPG 

現在已經30W,一樣的進度就是蘋果籽瘋狂的長大

肚皮也飛快的長~~越來越沉.....

每天晚上看完夜市人生,Ben老公會陪我去走公園訓練生小孩肌

回家洗完澡後,再認命的幫我按摩胸部,聽起來過得很爽吧~

可是啊,一樣是按摩,我卻總是咬牙接受...

迎著風的猩猩.jpg 

因為啊,他媽的真是痛啊....

可是淑卿姊姊有交待,要乖乖按摩之後脹奶才不會痛到哭....

只好一直讓自己放空....想想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Ben老公~~用前所未有的耐心陪我這一段

28w4D超音波.jpg 

蘋果籽越來越活潑,常常用力頂我的肚皮,不痛的時候還挺有趣的!!

醫生說她的體重超前兩週的進度,一直要我注意攝取的營養

"可是....我都沒吃飽了ㄟ..." 很委曲

現在吃東西要算熱量,跟女明星一樣啊~~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