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會做夢....不是我的興趣,但是是我的專長!

我一點都不想做夢,可是有做不完的夢!!

 

從小就很愛夢鬼,每次在夢裡總是一直跑給鬼追,

不管我躲在哪,恐怖的鬼小姐總是能把我揪出來,

然後我只好繼續逃~~~直到我精疲力盡,鬼小姐很狠的咬一口在我脖子上!

然後,我很累的結束這個夢境!

長大後,有一天在夢裡,我又在跑給鬼小姐追,很累很煩!!

突然夢裡的我心想,反正等等還是一定會被追到啊!我跑那嚜累幹麻?

於是,我馬上定住腳步,鬼小姐很快的咬我一口,我就醒了!!

我很得意~可以讓我的噩夢早點結束! 之後,好像有點免疫,鬼小姐不是那嚜常在夢裡出現了!

取而代之的是貓科動物,電梯.....

 

我夢裡只要搭電梯,那電梯總是不會乖乖好好停在它該停的樓層~~

我的電梯總是很活潑的上下亂竄! 而我~就在電梯裡滾來滾去!!

講得很輕鬆,可是在夢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再來! 我很怕貓科動物,我只差沒夢過我家的貓咬死我而已!!

北極.jpg 

這隻可愛的北極熊是我昨天夢裡的主角!

北極熊,看起來很可愛,可是是很兇暴的熊種~~

美麗的一身雪白,其實他的毛是透明的,是因為陽光的折射所以看起來是白色!

 

昨天呢~~這隻動物就在我夢裡攻擊我,很兇猛,我嚇死了!

呲牙裂嘴!突然間,我被逼到絕路,手邊有一張凳子~

我就像古惑仔一樣抓起凳子摔向牠,一摔就摔在牠的腳趾上~

這兇猛的動物大叫 "啊~~好痛~~我瘀血了!!可不可以不要打了?"

我說 "不行啊!大家都知道我們在打架!!不能停啊!"

熊說"那你可以輕一點嗎? 因為用凳子打真的很痛!!" 熊伸出牠的爪子給我看瘀血的痕跡

"好吧~"我還是答應了

於是熊乖乖的把兩隻前腳放在桌上,我很輕的小心用凳子敲他的腳 "這樣呢?"

熊說"這樣好多了~~~"

 

於是我贏了這場夢,醒來跟老公說,老公邊笑邊說"不簡單ㄋㄟ~~妳難得在夢裡贏了!!"

....好像是這樣呢~~聽了我有點得意!!

可是,做惡夢真的是全天下最累的事情,只排在害喜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