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w肚皮.jpg 

 

這個月來~~肚皮兒漸漸長大~

總算是有點脫離讓人以為是小腹的階段!!

17W了~~時間飛快!但是我的體重目前還沒啥長進!問了李寶醫生,李寶說24w之前胖都是胖在媽媽!!

還好他這樣回答!回家後總算能跟婆婆解釋了!

不然每天起床開始,就要面對婆婆將近十次的進食呢喃轟炸......這讓我很頭痛

 

我應該已經差不多脫離了吐不完的階段~~喔爺!!!!

這件事是目前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總算可以好好吃東西~~

口味上沒法子吃太多肉~~居然愛上水果

為了蘋果籽好.....我前幾天吃了我從來不敢吃的蘋果....還是沒辦法很享受

一整顆喔......讓我撐到最後靠的應該是我的意志力吧....

以前愛的洋蔥也讓我怕怕.....只能說世界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